鸢黎💚

少年的爱意总是热烈而坦荡

【综艺体】爱不似潮☞先导片

【综艺体】爱不似潮☞先导片


恋爱综艺☞蓄谋已久or见色起意


ABO娱乐圈向


CP☞苏朱&极禹&航润&豪丞


结局☞待定(?)


ooc勿上升!


甜文he为主,掺杂一丝丝的虐


【】弹幕

“”人物对话

『』导语&结语

〖〗微博评论



设定☞


知名作曲苏✖️新晋影帝朱

温柔细心苏✖️逗比憨憨朱

百利甜酒Alpha✖️茉莉花茶Omega


新星模特极✖️顶流歌手禹

高冷型暖男极✖️慢热型小太阳禹

血型伏特加Alpha✖️甜腻旺仔奶Omega


乐队rapper航✖️网红作者润

通透知性航✖️沉稳细腻润

海盐柠檬Alpha✖️鸢尾花香Omega


富二代顺✖️B站up主穆

逗比细致顺✖️可爱敏感穆

 威士忌Alpha✖️蜜桃乌龙Omega




@爱不似潮V:大家好!我们又见面啦!本季的《爱不似潮》节目组将继续为大家转播少年们的恋爱故事。参与本季节目录制的嘉宾有:

@朱志没有鑫.@小苏不是叔.@zyz眨眨眼.

@zj张豆几.@叫左航的壮汉.@陈天润.

@张有钱.@穆奈斯.

节目将于每周五晚八点播出,诚邀大家一同收看这样一群少年们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挖槽?!这节目组这次挖的人……〗

〖不是吧?这季嘉宾颜值这么高的咩?〗

〖卧槽!都是大咖级别的啊!〗

〖这导演组怎么做到把从不接综艺的陈天润请来的啊?!〗

〖蛙趣!我家宝怎么也来了?不是说不谈恋爱的吗??!!〗

〖楼上的姐妹,你说的谁啊?〗

〖张泽禹啊!我家小奶娃怎么莫名其妙就来恋综了啊😭〗

〖别的先不说,这次负责的导演是真的挺厉害……居然能把张顺子弄过来〗

〖张顺子??〗

〖就是张峻豪,峻岭集团的CEO,真不敢相信这节目组居然能把大忙人张顺请来〗

〖卧槽?这咋还有总裁嘞?这是真到各个领域抓人啊〗

〖……〗




【先导片】


上午8:00

《爱不似潮》备采间1


画面的中央摆放着一个奶黄色的沙发,旁边的小圆桌上摆着一个花瓶,显得温暖而又浪漫。

“耶?我没有走错地方吧?”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门缝探进来瞟了瞟,发现没走错地方便打开门走了进来。


【呀呼!朱朱宝快让妈妈亲亲】

【楼上的怎么跟要拐孩子一样】

【朱朱宝真的好可爱,懵懵的好像没睡醒一样】


“是的朱老师。这边坐。先给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哈喽大家好呀!我是朱志鑫,可以叫我阿志哦。”朱志鑫笑眯眯的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

“朱老师,今天来这里是想在节目开始前先采访您几个问题。”

“好啊。”


Q1:朱老师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呢?

朱志鑫挠挠头发想了想还是决定实话实说

“一方面这季的导演是我好兄弟,另一方面就是你们节目给的条件太诱人了”


【?所以这导演到底是谁啊?居然和朱朱是兄弟哎】

【哈哈哈,《条件太诱人》】

【天啊,憨笑挠头发的朱朱好可!】


Q2:朱老师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这倒还没有,一直在忙事业,对感情方面也不是很上心,不过刚好来这个节目了,说不定真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呢”


【别拦我,让我紫砂!朱朱怎么可以这么快就谈恋爱!!】

【楼上的姐妹,看得出来你很激动了,需要给你寄刀片不?(doge)】

【黑脸🌚】


Q3:朱老师对于这次要一起生活的老师们都认识吗?

“啊?基本都认识吧,和一些人比较熟而已”


“好的,感谢朱老师,辛苦了。”


【!所以朱朱到底和谁比较熟??】

【楼上的姐妹,我也想知道😭】




上午8:00

《爱不似潮》备采间2


“苏老师?”

画面中坐在沙发上的男子正带着耳机在他手中的本上写写画画些什么,似乎是听到有人喊他,便把耳机摘了下来,抬头看向镜头。

“苏老师,我们要准备录制了,先给观众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嗨,大家好。我是苏新皓,一名作曲家。”

苏新皓朝着镜头挥了挥手,脸上带笑。


【好帅好帅,这个好帅,决对是暖男型的】

【楼上,阿苏确实是暖男但也是个严肃的事业批(doge)】


“苏老师,下面我们会问您几个问题,还请如实回答哦。”


Q1:苏老师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呢?

“额?来追人的”苏新皓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


【??追人??追哪个人?】

【??????????????????】

【?很好,我已经不认识问号了】


Q2:苏老师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嗯...追到人之后就带着他去周游世界吧然后再一起生养一个小崽崽”


【好家伙?暴击之后又来一个暴击?】

【不是?规划的这么清楚吗?孩子都想好了?】


Q3:苏老师对于这次要一起生活的老师们都认识吗?

“当然认识,里面不是兄弟就是我未来老婆,怎么可能不认识”


【??所以他们都认识是吗?】

【果然帅哥都和帅哥玩】


“好,那我们这次的开播前访就结束了,苏老师辛苦了。”




上午8:00

《爱不似潮》备采间3


“不好意思,刚刚路上有点事耽搁了,没来太晚吧?”只见门口一位气质出众的男子微微抬眸看了眼摄像机。


【靠!他怎么可以这么帅!】

【这个眼神我爱了啊!】

【我直接自信嗨老公~】

【楼上的该醒醒了(doge)】


“不晚不晚,极老师先给观众打个招呼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张极。”

“没...没了?”

“嗯。你还想让我介绍什么?”

“额...没有了没有了,今天叫您来,主要是做一下我们节目的开播前访,接下来会问您几个问题,还请极老师配合一下。”


【怎么回事,怎么感觉一到张极节目组就这么卑微嘞?(思考🤔)】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不过张极不愧是模特,气质真好,而且好帅😍】


Q1:极老师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呢?

“导演拉来的。”


【惜字如金?】

【真高冷,不过我更好奇导演是谁了】


Q2:极老师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有。”


【?原来这个问题是这样回答的】


“额...能详细说说吗?”


【卑微节目组(doge)】


“工作,成家。”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真的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实在没办法,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选择了摆烂放弃,继续下一个问题。


Q3:极老师对于这次要一起生活的老师们都认识吗?

“认识。”


“……”


【哈哈哈哈,工作人员的眼神笑死我了】

【工作人员: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我们今天的开播前访就结束了,辛苦极老师。”




上午8:00

《爱不似潮》备采间4


软软的沙发上坐着的男孩看起来乖乖的,手中旺仔牛奶上插着的吸管口已经被他咬的瘪瘪的了,亮亮的小狗眼一眨一眨的让人看着好不喜欢。


【儿子!来来来快让妈妈抱抱~】

【太可爱了吧,这小孩好乖啊】

【软软糯糯的好想捏一捏欸】


“小宝老师?给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哦哦好。大家好呀,我叫张泽禹,黑龙江哈勒滨人,可以叫我小宝哦。”


【我丢~长相那么软软糯糯的小孩居然是山东大汉啊】

【但是依旧好可爱啊】


“小宝老师我们接下来会采访您几个问题,还请如实回答哦”


Q1:小宝老师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呢?

“被导演喊来的,而且最近刚好想放松放松,所以就来啦”


【又是导演?导演到底是谁?】

【微博热搜:最新恋综幕后导演究竟是何方神圣,竟能一掷千金请来多方大佬】

【楼上去写热搜词条吧(doge)】


Q2:小宝老师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嗯?没太想过哎,我是想来放松的嘿嘿”


【哈哈哈哈,小宝贝是不是不晓得这是个恋综啊?】

【懵懵憨笑的小宝贝好可爱!】

【小宝贝~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呀?】

【楼上收敛点,别把我儿子吓跑了🌚】


Q3:小宝老师对于这次要一起生活的老师们都认识吗?

“基本都认识吧,都是比较熟的朋友”


【好,再次确定,这群娃子私下都认识】

【只有我自己好奇为什么他们明明不同领域却都互相认识么?】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好的,辛苦小宝老师了,我们的开播前访就到这里了。”




上午8:00

《爱不似潮》备采间5


“可以开始了吗?”


【嘉宾Q流程(doge)】


“可以了可以了,左老师先给观众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左航,TZH乐队rapper鼓手。”

“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开始采访了?”

“嗯,开始吧。”


【?为什么节目组要采访还要先问嘉宾?】

【怎么感觉左航和张极有的一拼】

【楼上,感觉他俩在一起可能会把节目组逼疯(doge)】


Q1:左老师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呢?

“哄老婆”左航略微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哄啥?】

【老婆?又是一个来恋综追妻的?】

【不过很好奇,航哥老婆谁啊?】

【楼上,陈天润啦,左航和陈天润本来就是一对的,很早前就官宣了】

【好家伙?这么迅速?确定不是来撒狗粮的这一对?】


Q2:左老师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和乖乖一起开一个小茶馆,买一个属于我们的小院子,再生个崽崽玩。”


【乖乖!他叫他乖乖哎!】

【崽崽:所以我是用来玩的?】

【崽崽(礼貌):你吗?】


Q3:左老师对于这次要一起生活的老师们都认识吗?

“当然,基本都认识。”


【对这个回答已经见怪不怪了好吧】


“好,那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先结束了,左老师辛苦。”




上午8:00

《爱不似潮》备采间6


暖暖的阳光洒进屋里,少年手拿书本正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书。

“天润老师?开始采访了。先给观众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陈天润,一个作家。”


【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节目组正准备开口就被陈天润打断了

“不用问了,直接开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宾Q流程2.0】

【啾敏!天润和左航怎么这么像!】

【或许这就是夫夫相?】


Q1:天润老师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呢?

“导演是我朋友”


【麻了,又是导演】


Q2:天润老师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嗯...和他好好在一起吧,如果可以的话。”陈天润说到后半句时嘴角若有若无的嘲讽的笑让人怎么也忽略不了。


【航子到底干啥了啊?!】

【好心疼呜呜,怎么笑的别哭还难看】


Q3:天润老师对于这次要一起生活的老师们都认识吗?

“认识”


【我觉得下次咱这个问题就没有必要再问了是吧?】

【楼上,附议】


“结束了,辛苦天润老师了。”




上午7:40

嘉淩街2**号(独栋小别墅)


“咚咚咚”敲门声从楼下的大门口传来,还没睡醒的张峻豪揉了揉有些炸毛的头发,醒了醒神。虽然说他和穆祉丞早就起床收拾好了,但是由于起的太早,两个小孩儿便不约而同的躺下又睡了个回笼觉,不过现在好像有点睡过头了。张峻豪看了看手上的腕表,听着楼下的敲门声,轻轻啧了一声,转身下床走到床的另一边把还在睡梦中的穆祉丞抱了起来。

穆祉丞一下就被惊醒了,懵懵的看着面前放大的张峻豪的脸,手环着张峻豪的脖子,小脑袋蹭蹭人。“阿顺~是节目组的人来了吗?”

张峻豪看着怀里的小人没睡醒的样子笑了笑,但是现在下面还有人在等着呢,没办法只能抱着穆祉丞去了卫生间给人洗完脸,换好衣服后终于想起了下楼开门。

“不好意思,刚刚有事耽搁了,进来吧。”张峻豪已经收拾的很整齐了。


【哈哈哈,节目组也是够惨的了,居然等了这么久】

【好酷啊!又酷又拽的小男童我可以!】


“阿顺老师,今天我们是来录开播前访的,小穆老师呢?”

“恩仔在客厅里坐着等你们呢。”


【what⁉️所以这一对都已经同居了?】

【速度这么快的吗?】


节目组带着设备去到客厅,果然看到了那在沙发上坐着泡茶的小人。


【好可爱!小穆宝宝让妈咪亲亲~】

【楼上收敛收敛(doge)】


“哈喽啊小穆老师。”

穆祉丞把茶具放下抬头给节目组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

“两位老师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嗨害嗨~我是穆祉丞,一个小小的B站up主啦。”

“张峻豪,峻岭集团现任CEO。”


【小穆好可爱张顺好拽我好爱!】

【小up主?穆小丞你摸着良心说你真的只是个小up主咩?】

【穆小丞?就是那个比知名流量的粉丝还多,所有产出的如同排大片一样的B站顶级up主??】

【我去?这么厉害的吗?!】


“那我们就开始采访了”


Q1:两位老师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档节目呢?

zjh:“最近刚好没什么事,趁着这段时间带着恩仔出去放松放松。”


【好家伙?所以有对象的都是带着对象来放松的是吧?】

【我怎么没有这么好的男朋友??】


mzc:“没什么素材了,刚好阿顺想来我就也来了,也顺便找找灵感和素材。”


【放松=工作(doge)】

【出来玩=找灵感(doge)】

【楼上给熊猫留点吃的吧(doge)】


Q2:两位老师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好默契!kswl!】

【请你们原地结婚!】


Q3:两位老师有没有什么想对彼此说的话呢?

【换问题了!终于换问题了!】


zjh:“嗯...恩恩,开开心心的好好玩,录完节目我们就结婚。”

mzc:“好~阿顺要注意身体,工作太忙也要注意休息好好吃饭,别让我担心。”


【好好磕!果然真情侣就是好嗑!】

【喜糖~喜糖~】

【他好爱他!!】


“我们本次的采访就结束了,两位老师辛苦了。”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吧?』



《爱不似潮》【先导片】·完


【期待正片!】

【导演快放正片我要嗑cp!!】

【姐妹们正片再见~】

【……】







————————————————

是连载啦!可以浅浅期待一下,会尽量做到日更,最晚两到三天一定会更一篇的!

本篇字数5k+!接下来的连载会按照这个标准来的,一篇内容绝对不会少哦。

有哪里不对的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我会尽我最大可能把它改好滴!

阅文愉快~小红心小蓝手摩多摩多🤗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