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黎💚

少年的爱意总是热烈而坦荡

星魂

*爱幻想憨憨朱 ✖️ 小大人哥控顺


*小小小短打


*半私设【有人物原型勿上升蒸煮,花名🈲用!】


*『喜欢像星空一般的花朵

                              更喜欢像星空一般灿烂的你』


————————————————————



爱幻想的哥哥总是会想出各种各样的新事物


而今天,哥哥告诉我说他最喜欢的花名字叫星魂


“星魂?没听过啊”

“你当然没听过,这可是我自己幻想的花”


又是幻想,哥哥可真喜欢幻想,不过我对这个新事物突然就起了好奇心


“星魂...长什么样啊?”

“我给他的形象设定是蓝色中带着一点明亮的白色,然后会散发着星星的光亮...简单来说就是星空的颜色”


是星空吗?我闭上眼睛慢慢的在脑海里塑造着它的雏形

可渐渐的,我发现,我脑海里的这朵小花竟有些像哥哥的眼睛

即便是睁开了双眼不再去想象,哪如星空般美好的花也依旧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朱志鑫儿……”

话还没说完就被朱志鑫敲了一下

“叫哥哥”

无奈的撇撇嘴,配合的叫了哥哥


哦拜托,哥哥可真幼稚,不过我却突然觉得幼稚的哥哥又有些可爱,其实还有点憨


看着面前又在和我讲他的小小幻想的傻哥哥,那亮亮的眼眸又和脑海中星魂花的样子重合了。


哥哥...真好看,这是我心里所能想到的最贴切的形容了,再华丽的词藻也不过是这句话的扩句而已,太多华丽的修饰反而会华而不实,所以不需要,也没必要用什么高大上的词句,只要哥哥坐在这里,就是对这些词藻最好的诠释。



“哥哥...真好看...”不知怎的,心里所想莫名其妙的就说了出来,看着面前人震惊的表情,我竟有些想笑


“我说真的,哥哥,你真的很好看”


朱志鑫,你真的好看死了,朱志鑫...朱志鑫...你是心头朱砂吧,简直是比心脏还要耀眼艳丽的一抹红,怎么办,哥哥真的太勾人了...


“朱志鑫,我们在一起吧”


朱志鑫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可是看着面前憨憨的浓颜系哥哥,我真的...不想再等了


“朱志鑫,我说真的,我们在一起吧”


第一次,我居然在他面前也会这么紧张


“好啊,傻弟弟”


同...同意了吗?不敢相信的我又问了一次,在听到面前人肯定的回答时,我激动的要飞起来了




从那以后,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他喜欢海,我们就去看海


坐在海边的礁石上,看着即将升起的太阳


“朱志鑫,听见海的声音了吗?”

我感觉到身旁的人点了点头


“可是我没有听到...”


我只听到了我的心脏在为你跳动的声音





…………………………


『喜欢像星空一般的花朵

                              更喜欢像星空一般灿烂的你』


评论(2)

热度(16)